🇫🇷彼まで34km🇬🇧
删掉的汉化都在34KM论坛里
BV1WW41127Jc
↑观看我担结婚现场

 

温柔,弗朗西斯温柔吗?他大抵是温柔的,可温柔和“成全”,“让步”,“助攻”这些词有必然联系么。温柔之外他还是个骄傲又自我的人,能容忍自己作为爱人(即使是曾经)的情感跳板吗。如果真做得到,要么就是不爱他,要么就是太爱他,爱到迷失了自己……但这样就不是“骄傲的自己”了。我对他们最理想的定义,弗朗和亚瑟终究还是两个对等的、固执的、拥有着骄傲的成熟男人。很难想象骄傲的他们会因为这种原因低下头颅。

就如白桦太太笔下的亚瑟:绝不会(爱你)胜过爱我自己。

就如白桦太太笔下的弗朗:能够当一个这样的人,能够爱一个这样的人,我真骄傲。

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,
作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。

根,紧握在地下; 

叶,相触在云里。 

每一阵风过,
我们都互相致意,
但没有人,
听懂我们的言语。

你有你的铜枝铁干,
像刀,像剑,也像戟;

我有我红硕的花朵,
像沉重的叹息,
又像英勇的火炬。

我们分担寒潮、风雷、霹雳; 

我们共享雾霭、流岚、虹霓。
仿佛永远分离,
却又终身相依。

这才是伟大的爱情,
坚贞就在这里:

爱——
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,
也爱你坚持的位置,
足下的土地。


——致橡树

===========

虽然我是光年外的反射弧,但还是真诚推荐《鲜花的山岗》这篇文,看完之后心灵仿佛被暴雨洗涤,湿润过后又豁然开朗。我相信我绝对不是最后一个去补这篇文的人(。)

然后这是没有更新在贴子里的1年后的衍生:【法英】无题(《鲜花的山岗》衍生)

评论(11)
热度(1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